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/--/-- 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導生聚餐在漢來,太高級了吧(毆)

2007/10/20 22:56
Neo Classica ASCendant

Mini Album『Works1』
2nd Album『PANGEA』
發售日:2007.10.08(2007 M3秋)

在某會場單被拐後,資金凍結成缺乏狀態,手頭緊,憂鬱。
該死的,好幾張CD要慢慢通販補齊。
今天在あきばお~上晃,點了幾個沒印象的circle參觀。
Neo Classica ASCendant新作試聽不錯,灰色系曲調,而且黒川うみ在guest名單內耶!害了我好心動orz|||
『Works1』主要收錄Drama主題曲,風格上來說變化蠻大的。『PANGEA』試聽感覺就比較一致。至於1st Album『ASCENDANT』可真是古早物,看到Cover,腦中瞬間閃過「很中古世紀貴族獨有的頹廢美感!」(炸),通販頁上的簡介看起來也很吸引人,『幻想と現実の狭間を描く詞の世界を、時に力強く、時に繊細に表現。する緻密なアレンジ。視界を詞の世界で覆いつくし、あらゆる雑音。から隔離された世界へ聴く者を誘う。縦横無尽な響きと時間のなか。に浮かび上がる主人公はもう一人の貴方かもしれない・・・』,不過我略嫌後幾首試聽吵了些,是錯覺嘛XD

有看到MSN上寫的狀態,就知道我搞混了訂單,結果在窮苦時期不小心買了『偽典セクサリス』,CD是拿到了,但沒心情拆封(誰叫被詐的單中也有買這項|||)。『螺旋ノ彼方』讓人覺得製作粗糙但曲子不錯就是了,沒有裏外兼顧,總讓人覺得有些可惜 =3=
『薄明の子』下周get!已有無損,因此最期待的就變成Booklet?!

今天先訂了『童怪奇譚』,繼續等待『rueda』、『forma』進貨(這兩張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囧),『Dear friends』到時候在一起訂。屆時有Neo Classica ASCendant還有貨的話再說吧TAT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Comment Post

Name:
Subject:
Mail:
URL:

Pass:
Secret: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No title

嗯,我要先説,標題和內容不符合啊XDDDDDDDD

>>在某會場單被拐後
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ˊˋ
這種人真的很該死説ˊˋ
希望小檀能早點心情變好,
這種人會得到報應的ˋˊ

>>『螺旋ノ彼方』
後來其實我也有從笑面男找到mp3版,
很遺憾的不是很耐聽的一張,
還虧試聽那麼棒呢OTL
>>『薄明の子』
無損也收到了,但還沒有聽,最近忙到沒空好好聽音樂OTL
>>童怪奇譚
很想先收到全專輯檔案再考慮要不要入手,
有點被『螺旋ノ彼方』這張嚇到了=______=b
決定以後還是要聽完整張再考慮OTL

PS:這次M3-20的東西有夠少的啦OTL



No title

唉呀呀,標題隨興啦,不然要想好久(炸)
不過要跟導師去漢來吃飯是真的~
系上補助一人200的樣子,上回去金典多出的費用也都是導師請的,聽說我們導師是出手最慷慨的一位。
班上另一半同學是別的導師帶的,都很羨慕我們這位導師。我們這位導師還揚言不換導生(通常似乎都會輪替),雖然是系上一名大刀,平時為人倒是很好,此時導生的差別待遇也會很明顯的出現XD

被拐的事呀
除了感到遺憾、不滿外,對蛙也一直很抱歉的說orz
也不知道這筆錢追不追的回來|||
正在以龜速緩慢的補C72跟M3-20漏掉的怨念物
C73……一想到志方あきこ,要放棄也很難囧

『螺旋ノ彼方』曲子方面我覺得沒太大問題。
目前我才撥兩次吧,耐聽程度不知。
最可惜的還是實體包裝吧(汗)
『童怪奇譚』毫不猶豫訂下的原因是ABSOLUTE CASTAWAY上張作品『季ノ唄』給我一個很好的印象,所以這次只聽了網站試聽就做出決定了w

C72跟M3-20這次的檔案釋出量真是糟糕透了 ˊxˋ
變成浮雲的機率大大提升

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:
 Home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