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/--/-- 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和風果真很容易產生浪漫的幻覺?

2008/01/30 20:32
ABSOLUTE CASTAWAY 『機械仕掛浪漫』

發售日:2008年夏
ABSOLUTE CASTAWAY老早就公布了這則消息,不過懶人檀現在才想到要更新應援。
已在excel上記上一筆,提醒我C74時別再漏掉(傻笑)
繼『季ノ唄』、『童怪奇譚』,『機械仕掛浪漫』是真要邁向和風的極致?
想到這兒就讓人熱血沸騰!!
看到四曲收錄(又是張mini album……|||),但曲名很有前兩作混合的味道,這該感到開心嗎 QwQ!!!
那……靜觀其變吧,嘎啦XDD

mimei 《2008お年賀FLASH》

mimei的賀年禮,和狸ナオ様的圖真的是超萌的呀呀呀呀呀/////
「土地の子」、「薄明の子」,再來個「叔父の子」?
噗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腐氣十足的寒假生活

2008/01/23 23:13
標題不多述,請自行聯想。

應是要準備證照考試的寒假我卻仍很悠哉的看著小說、動畫,啊哈哈,真是不要命了(毆)
新番方面目前確定會追的是女神異聞錄。神槍少女II、死後文、狼與辛香料、破天荒遊戲etc.就得看我有多少時間能消化吧。
接著,就是前幾天我終於到久違的書局逛啦XD
這次終於有時間瀏覽小說文案。發現在我渾然不覺的狀況下,台灣取得代理的輕小說可是大幅加,這讓我腦中的某條線突然斷了,開始考慮起是否要收喜歡的繪家負責繪製的小說了OTZ
喔,見到巡者系列也是非常動心,尤其是幽巡跟終巡兩本更是閃的我眼睛睜不開。不過母親大人告誡過不要隨便把小說抱回家,因為書是買不完的,所以我到現在還在……(默)

C73同人音樂以非常緩慢的速度食用中。
印象最深、播放率最高的『Omegaの視界ヴォーカル集 「GNOSISONG」』,這張算一算實際上只有三首(vocal*3, instrumental*3),但全都對到胃了。作曲當然無話可說,編曲營造的氣氛不錯,三澤秋的聲線我喜歡。如果硬是要挑首最喜歡的,那應該是「白と黒の祭儀」吧,像是在空無一人的屋內竄逃,令人感到步步驚心。mitose跟不安懸疑的歌曲真是合拍呀(大誤)
K-waves LAB這次又讓人感到十分驚艷,當初列單時漏掉兼沒盯到Melon進貨,散發濃厚的怨念 T^T
其他像是
(C73)(同人音楽)[Futon meets Lost Garden] musique enfants
(C73)(同人音楽)[SJV-SC] CREA 天使の詩 Tribute Sounds Preview
(C73)(同人音楽)[つれおね] 1st Stage!
這幾張純音樂都還不錯,算是非常適合我的淡口味作品。

好啦,我要偷懶了,今天就先寫到這裡。

期末大魔王來臨!

2008/01/07 13:14
另張單回報結果真夠讓人吐血。
>要跟蛙說聲抱歉,『青の楽園』只入手一本||||||
嗯……打算把部分移轉日拍 OTZ
暫定追加『S.E.C 03』、『白い花びら』、『摩訶不思議』。
>不過『白い花びら』找不到書 Q口Q

總覺得利用轉帳把錢砸在這上面的時候幾乎都不手軟,但若是付現倒是超讓人心痛的,周末就這樣一張小朋友飛了(淚)。

紅 Kure-nai
跨齡戀物語。
好女人進化論。
紫好萌,散鶴萌,眼鏡娘銀子也很萌。
真九郎你不壞掉有什麼看頭呢!!!(炸)
山本ヤマト的畫風我好喜歡 ˊwˋ+
世界觀與人物似乎是承襲電波系彼女那套作品,我想我會回頭過來收吧。

彩雲國物語-青出於藍、紅梅暗香、風如刃
看過翻譯版的,所以懷著慢吞吞的心態去抱書,反正不論如何都會收完這套XD

LAGOON ENGINE 封魔少年焰&陣 (4)、(5)
其實我對杉崎老師快要絕望了,DN該不會打算爛尾吧。

袁藤、凪良、h2so4會場單確定摃龜

2008/01/05 01:25
同人誌部分目前回報有三家沒買到,當下託人追袁藤&邑澤新刊日拍。
h2so4在等另家的下落,凪良不是中古通販要不就是用日拍入手。
咧?
日拍逛著逛著,隱約看到許多美好的坑等著我跳,該死。
這次いとうのいぢ『創so』看起來很可口(誤),勾起我難得的慾望。
不行不行,還有女性向新刊,不能在此把銀彈射光光。

今天出門買了一些小說漫畫回來,明天再補,先去睡了。
 Home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