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/--/-- 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C80關注清單 (8/26更新)

2011/07/18 12:23
-7/18-
乖乖的出現列表了,又是胃痛的開始(無誤)
不少社團還沒公佈有無新作,不然就是說有新作但沒作品名or介紹頁面,
先把查的到攤位預定出展的社團列進來,消息更新再補正(‐ω‐;;)
就先不私心排序啦~等多點再來排~
《空想活劇・弐》可能不會入手,深水チエ的tr.7確定是我的菜,其他首就……(ry
《Ricerca -リチェルカ-》看到圖時我是想說「該不會又是跟橋本鏡也合作的那系列吧?」,
還好不是ヽ(T▽T)ノ
收錄曲看來是新作&炒冷飯,拭目以待了XD

接著,容我吐槽下XD
《ミクロコスモス》在看到特設後……
Demo聽起來還好再加上曲目不多,看來我應該是比較喜歡ins ver,我決定放棄了OTL
而且…杉崎ゆきる老師的圖未免太幼齡了吧,事前完全沒認出來!!!
是要檢討我這個過去的畫迷眼力不如以往,還是老師真的變化太大了(淚目)
再來是UtAGe,看到網站後心裡驚了下,
構圖由三個蘿莉成了三個真人版兄貴(?),這在演哪齣戲囧?
希望能釋出試聽,不然我真的很糾結呀,畢竟M3那張我很喜歡(ノω・、)
蒼咲雫的向日葵依舊保有本家特色~
上回例8口嫌體正直,嘮叨了老半天還是手滑了,
這次會不會再度上演,敬請期待(<ゝω・)

-7/22-
TAM不愧是多產社團,看到まどか的瞬間,我沉默了……ヾ( ´¬`)ノ

-7/27-
今天把貼在噗上的pixiv也整理進來了,好多。
這年頭廢怯少女當道,同人音樂倒是很難得出現アニメ向,就我有注意的目前有四家,
1rearrange(TAM)+2image(小鳥遊&クレバスランプ)+1unknown(VWS,arrange??)
love solfege的跳票作開了特設,等試聽,
banner還蠻美的(?),放眼望去就UtAGe/love solfege較另類,
蒼咲雫的其實應該也稱得上醒目(??)
Attrielectrock這次新作的前作剛好我有入手,聽了一下還不,
不過,東方物真的好多……囧
有時我真的很想無視東方這類別,無盡頭的巨坑呀Orz

-7/30-
Alieson本家兩張新作對我來說口味越來越重,決定跟六弦一樣停追了(遠目)
Casket上回收了兩張食用完印象很好,聽完demo決定暑假連同其他張一次購齊w
星魚這次又是推single,mark一下,不過不會收~
現在我覺得最經典的還是那首<Still...>,
走JPOP路線的Hearty Smile Factory啥時要推新作啦,其實我還蠻喜歡本家的(´∩`。)
目前試聽有愛的東方>原創,繼續等待各家Crossfade!(敲碗)

-7/31-
原來UtAGe還留有一手(?),這回放了張正常向Original Vocal Album ,
嗯,紗智さん與ゆいむさん都有在光田M3-27那張中出現,3 vocalists就來了兩位,不簡單XD
目前提供<惑星シャトル >試聽不是我的菜,我對這種充滿bling bling氣氛的免疫啦(被巴)

-7/31-
看了一下想買的張數跟價位,我想噴淚:・。・゜゜・(ノTдT)ノ

-8/3-
《隻眼のエデン》Vocalists:Annabel、片霧烈火、K.Juno、pico、みとせのりこ、名塚友梨(リリィ)
Luna-Haze昨天羽野さん公佈這次沒新作,會場上繼續販售前三張(ノω・、)

-8/6-
我絕對沒有一年列的比一年還多!!!(無誤)
相信這次只不過是因為乖乖的把東方也列進來所以才產生很多的幻覺
架空光景雖然不認得,但BGM試聽跟很有誠意的23tracks蠻吸引人的,大概是會跳坑吧?

-8/26-
應蛙要求補上照片ρ(-ε-。)

[C80關注清單 (8/26更新)]の続きを読む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M3-27關注清單 (5/9更新)

2011/04/18 14:21
-4/18-
好久不見~!
好像很久很久沒列清單了(掩面)
最近地下化,噗浪化,大部分的事情都記在噗上XD
這回例8延後,多數作品發行偷跑了,關注的剩下:
1. WAVE 《Symphonic Tarantella "Lily"-幻想円舞曲 夏水仙-》
2. 電奏楽団 《組曲Flandre》
3. Smalt Erz 《空想小路へようこそ》
4. Casket 《幻想パブ:午後7時》
5. 狐兎疋 《雪月風花》
6. Lobgesang 《Strumming 春、幻想郷にてピアノをかき鳴らしてみれば》
7. 全ピ連 《はるかな東方回帰線》
其他就不記在網誌啦,
因為這次是要列M3應援,有興趣的話再點開閱讀 ( ̄m ̄*)

-4/21-
覺得要注意的不多,但還是列了一串orz
按期待度稍微排序,結果目前的No.1竟然是馬呀(誤)

-4/22-
這些清單看了我胃好痛,我絕對不承認帶有ドM潛質!

-4/23-
早上在準備M3功課(?)時,無意間發現一家很有趣的社團,シャルキィロマ
糟糕,我對之前他們這家出的《Wandering》超感興趣的(掩面)
其實還有些不知道要怎麼列的作品,索性記在xls,結果我到底記了幾家呀……|||

-4/24-
嗯,我變心了,mimei似乎沒像幾年前那麼喜歡了(´・ω・`;)
今天把Elder flower這家新作不明的也貼上了,原本是想說不明確的就不列上來,
不過有三張會在會場販售的作品有提供demo,感覺很不錯,所以……破例了orz
《Panday@Works》這張看到封面時我真的以為是在惡搞,
但又看到Cover寫著インドから東方世界への挑戦,うん、ん?
demo track真的是相當有趣(/゚∇゚)/゚∇゚)/
我就不說聽起來如何啦,雖然看提示應該能猜到才是,
有興趣的請前往收聽XDD
M3中列的兩張東方,《As Of That Days》&《Panday@Works》大期待www

-4/25-
站在半個封面黨的立場,Krik/Krak這次很不一樣!
雖然從人物線條來看還是認得出是這家,
不過色調跟前幾張作品相比……差好多,
改走夢幻路線了?!(嚇)
乖乖等crossfade。
teadrops釋出demo<diamond dust>,
JPOP,聽起來是沒有很突出的特色啦(毆)
但Mintea輕亮的歌聲配上這曲的節奏,大致上還蠻喜歡的,
曲目少,應該可當作美味的點心食用(思)

-4/27-
本來想說該貼的都差不多了,那停更吧(思)
沒想到又是無意間看到《鶏肉世界》,
好吧,不支持一下不行(●'∀')ノ
這名字取的……很好很強大,與社團『鶏肉製造所』相互輝映呀(誤)
demo的民族調還不錯,期待full ver.。

-4/28-
突然發現漏掉Musical Jarβ時不禁掀起想砸暈自己的衝動orz

-4/29-
M3倒數第2天!!!
還是陸續有News……(倒地不起)
《Love sick》這張JPOP我喜歡,試聽推薦www

-5/1-
今天就是M3呀,抱著緊張、期待又怕受傷害(?)的謎樣心情( ,,-`д´-)ノ"
這次感興趣的作品應援就到今天正式停更,回頭看我貼的可真多(ry
有幾張試聽太晚放出來的,還有太慢看到的……現在見到好揪心呀(淚)

-5/6-
默默的曬物,這回拿到的第一批。

-5/9-
第二批,之後到的就不晾了。

[M3-27關注清單 (5/9更新)]の続きを読む

C75關注清單 (12/24更新)

2008/12/10 19:52
-12/10-
目前已逛二十幾個同人音樂circle,大多新作都還沒公布。
已有確定跳坑項目,我是來做筆記的XD
註:『LAIN』再度延期,這回又默默地將頒布變更為2009年春。

-12/17-
努力的消化試聽,部分加上備註。
應該沒時間把聽完覺得OK的全部掛上Banner,所以只挑我比較感興趣的Orz
k-waves LAB這次是東方系的作品,喔喔,這是誘人犯罪(指)。

-12/19-
小幅變動,將購買意願逐漸低落的幾個作品自關注清單中移除,僅保留在迷樣的書籤(?)。
C75結束後若在委託通販中有見到的話再說吧 -v-b
另外,片霧大姐這次的『トイショップ』中我應該只會對某兩曲感興趣,這是要我放棄這張吧……(淚)

-12/20-
突然發現這次茶太新作中有主打暗系的作品。嗯,茶太孃終於引起我的注意了(被打)。
預定明早考完試後有時間來整理同人誌清單。

-12/23-
聽不完聽不完!!!
說要來把書籤中同人誌的部份做個整理,到最後變成在逛網站|||||
緩慢更動清單,明天要加速了 O口O/

-12/24-
有更新。
這回有不少是推精選,炒冷飯呀(攤手)。
目前為止只確定『est』會收,其他再說再連絡。
[C75關注清單 (12/24更新)]の続きを読む

C74追蹤清單 (8/16更新)

2008/08/06 21:54
-8/6-
半年一度的盛會,不過這次怎麼總覺得懶洋洋的提不起勁……
清單就慢慢更新吧,目前是以有列入購買考量的為優先。

七月以來連續看到兩則音樂創作人的訃報,緬懷昔日作品,感慨萬千。

-8/7-
QoW的消息出來囉,新作『Q』以遊樂園為題,編曲上來說是蠻貼切主題的啦(雖然我的第一反應是想到任天堂中某遊戲的背景音樂XD")
PV比較感覺不出來QoW的特色,直到聽到Demo中段後才找回熟悉感呀:D

[C74追蹤清單 (8/16更新)]の続きを読む

M3-2008春關注清單 (3/23更新)

2008/02/23 23:50
-2/23-
清單是要給自己看的,先做個記號XD

-2/29-
我這個大笨蛋!!
3/9是M3大阪,五月那場才是08春Orz|||
我還想說奇怪了,怎麼今年M3這麼早就開始了?
逛了幾個網站後才發現不對勁,後知後覺啊(PIA飛)

[M3-2008春關注清單 (3/23更新)]の続きを読む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